楚翘

大写叔控 表达废物 不定期更新勿催

【惊奇队长Carol X 勇罗格Yon】当你沉睡时(一)

第一次写欧美BG

基本就是惊奇队长电影里面的前序内容

讲的是勇罗格和被救到克里的惊奇队长的故事

会有些自主设定,也会参考漫威设定

略拉郎(毕竟不是官配),不喜勿入

克里帝国

哈拉星

“你是空着双手回来的,想好怎么和至高智慧解释了么?”

米涅瓦没有完成任务,不免有些心浮气躁,恶狠狠的摘下护具。

勇把额前的头发捋回去,回头看看后舱里沉睡的女人。

真可笑,她穿的是什么?粗布的制服,完全没有保护功能,地球文明上的防备真落后。

米涅瓦像明白他的想法似的,撇撇嘴轻笑:“指挥官,我倒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,毕竟玛威尔都被你击毙了,和这些低端生物交手,怎么反而倒输了。”

“闭嘴吧米涅瓦!”勇被她的冷言冷语说烦了,“联系医疗中心,这女人需要紧急医疗。”

“我不知道带她回来有什么用,你觉得她会知道玛威尔的实验室在哪吗?”

“头儿,这女人的生命体征不太好……”后舱传来语声。

勇冲到她面前,看着监视器上女人飘忽不断的生命体征,打开上臂里的应急药品盒。

“勇,每个人就三支R78……”

勇将针剂一折两段,混合了的药剂泛起一片青色的荧光光泽,针头刺入她上臂,推到了女人的体内。

“恶,红色的血,真是劣等文明……”米涅瓦皱起好看的鼻子。

“米涅瓦,你今天说的话已经够多了!”勇看着稳定下来的生命体征指数。

“头儿,”追捕者说,“至高智慧让您去一趟。”

哈拉星有湛蓝的天空,这片蓝映到勇-罗格同样泛着蓝意的眸子里,点了点头。

哈拉的大气氧含量几乎为0,女人被担架抬着刚刚暴露在室外,便痉挛着痛苦的蜷缩起来。

“护理士!”勇吼着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粪坑一样的地方,没有进化出能呼吸的皮肤呗。”米涅瓦搭了一下女人飞速跳动的脉搏。

勇将她抱起来,搂在怀里:“来不及了,告诉至高智慧我马上就去,我要把她先送到医疗中心,她是我们找到核心的最后机会。”

勇将自己的呼吸头盔摘下,覆在女人面上,按下开关,一层银蓝色透明面罩包住她头颅,勇调整了含氧量。

他开动自己双足上的引擎,飞速的飞向医疗中心。

“撑住,你别告诉我一个能量核心爆炸都没炸死的女人死于缺氧。”勇看着沉睡的女子。

她叫什么?

VERS……那是她的名字么?

“她不适应克里的自然环境,器官和脑部都受到震荡,失血过度,而且很有可能醒不过来。”医生看着女人的报告。

“她可以输克里人的血么?”勇疑惑。

“她的星球是碳基质构成,她也一样,与克里血液不相容。”

“如果我给她用过R78呢?”

医生瞪大蓝色的眼睛:“勇,告诉我你没有。”

“来吧,朗侬,我们都这么熟了。”勇笑着解开自己的制服,露出左臂和一半胸膛。

美丽的医生叹口气:“我会说你疯了,每个人只配给三支R78。”

勇接下去:“除非是与帝国攸关的大事。”

朗侬甩着金发,取出一只采血器,轻轻插在勇的上臂:“那么,这是与帝国安危攸关的大事么?”

三角形排列第三支针头插入他的肌肉,勇隔着玻璃看到躺着的女人,头发与手指尖似隐约有气流流动。

“是的,朗侬。”勇确定。

蓝色的血液很快充满一支采血器。

“你的血将会在她身体里流,我希望你能对至高智慧好好解释。*”朗侬为他贴上一块胶布。

“谢谢你朗侬,”勇笑着穿好衣服,“我和大人物马上就有个约会。”

【待续】

*克里人对血统基因有种纯净心理,原设定克里文明不允许克里女性怀非克里血统男性的孩子,在此借用设定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4 )

© 楚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