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翘

大写叔控 表达废物 不定期更新勿催

《美味关系》 风丽 现代AU 第二十四章 柔情

“这么久都不来了,”外婆边埋怨着王天风,边给他往碗里夹菜,“我还以为曼丽工作上让你不满意了。”

于曼丽在旁边脸上略红,王天风相当镇静,“没有的事儿,曼丽很能帮忙,我打算升她一级,她自己不让。”
“我刚去几个月就升级,实习期都没过呢!”她抗议。
“曼丽说的对,没有你这样优待的,一切按照你公司规矩来就好,你吃一个这个藕夹,正当季,”外婆给他夹了片茄汁藕夹,“我看你这一向脸色倒不错,有一个月没来了吧?反而胖了些。”

【还不是你的外孙女喂的。】
王天风心里翻了个白眼,咬一口藕夹,这藕片的洞里填了馅儿,然后拖了薄面糊炸脆了再用茄汁滚一下,酸甜适口,吃起来一嘴鲜香。
“好吃,师父这里面填的什么馅儿?”
“虾仁剁了掺荸荠蛋清,好吃就再多吃两片儿。”
“师父,不用别人喂我,您的好菜就能把我喂成个胖子。”王天风卖口乖。
外婆一板脸,“不要装佯,是不是交了能烧好菜的女朋友了?所以不来吃老婆子做的饭了?”
曼丽嘴里叼着一块白汁鲜菌鸡毛菜,听了这句话差点没呛出来,王天风给她一个【有我呢,你放心】的眼神。
“师父啊,哪壶不开提哪壶,不要净说我的伤心事!”
外婆脸色一黯,想起来他以前的事,也怪自己当着于曼丽没注意说话,忙招呼他喝一碗绿豆海带排骨汤清清热,三两句话把这个话题岔开了去。

外婆甫一出门,王天风就凑到于曼丽跟前起腻,“我要喝你那一碗。”
“我都喝过了呀!”于曼丽瞟着门口,外婆招呼楼下客人一会儿就回。
“不管,”伸手拿过来她那碗咕嘟咕嘟就全部喝光了,“我渴了。”
“你渴了我给你倒水去。”想趁机脱身,还没站起来就被他拉住手圈在怀里。
“王天风!”于曼丽咬着牙,“耍流氓分不分时间地点?”
他把圈着她的手臂又紧一紧,“公司里不能耍,回家也不能耍,你又不是自己一个人住,那你说说我什么时候能亲近亲近你?”
好像说的也没错,可是谁让他俩的身份如此尴尬呢。
“那一会儿我陪你去看电影好不好?”于曼丽恳求,“现在快放开我吧!一会儿外婆回来了!”

外婆推开门,正看见王天风在慢条斯理喝着汤,于曼丽站在旁边收拾她自己的碗筷。
“曼丽,你都吃好啦?”
“嗯!我去泡点茶来。”
不知道是不是幻觉,她觉得外孙女的耳朵尖有点红,可能也是自己看错了。

“你看,我还得每次陪你刷碗。”挽着袖子的王天风抱怨。
“怎么了,不愿意啊?”
“愿意啊,愿意,刷碗也是独处嘛。”他把手上的水滴甩到于曼丽脸上。
“哎呀,要死了你!”于曼丽一手揉眼睛一手去打他,zegna的衬衣上一下子就一个湿着的手掌印。

仲夏的晚上,天气热的蒸腾,就是走在路上也滴着汗,于曼丽送王天风出巷子口,她对外婆说要跟曼春去逛街,得以脱身,一路上一直在不停的揩汗,“热死了,热死了,我要热死了。”
王天风的车里也是热,打开门闷闷的一股潮气,“不如去我家看电影吧?”他提议。

曼丽脸红,她知道他俩最佳约会地点就是王天风的家,不会遇到熟人,也不用装不熟,自由自在的。
可是她也怕到了他家,他会有进一步亲昵的举动,以往恋爱,最多是拉拉手,蜻蜓点水般的接个吻而已,连湿吻第一次都是和王天风,她既缺少经验,又缺少胆量。
王天风看她犹疑不说话,霎时间明白了她的担忧,赶快跟她解释:“不是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
“哪个意思?”
“我就是觉得家里凉快清净!我真没那个意思!”
他从来就不是急色的人,虽说他有过很多经验,不过这种事情最完美就是你情我愿,他觉得半推半就的没意思,他也不想勉强于曼丽。
“哦,”她戏谑的冲他笑,“我知道了,我也没多心啊,可知你还是……思想太复杂了。”

【我都这岁数了,思想不复杂就有鬼了!】
他看她笑得有丝媚态,心里越发觉得痒痒的,感觉周身都燥热起来,蠢蠢欲动。
【算了,今天还是算了,别回头一个把持不住。】

“算了,找个地方喝杯冷饮算了。”
“诶?怎么不去了?”于曼丽都快答应了。
“我怕我把持不住。”
发现这句话不是开玩笑,于曼丽也脸红了,有好几次亲密时她都感觉到王天风的反应了,他比自己经验可多多了,让人家一直等着她思想准备好,好像也不太合适。
两个人在车子里汗如雨浆,都被着夏天的燥热或多或少挑动了些情肠,可是彼此都小心翼翼。

“那个……你能不能,那个……等我……准备好……”于曼丽声音像蚊子一样哼哼着。
“当然,”王天风赶紧表态,“我是说,其实那些都不重要!”
他握住她的手,“我很珍惜你,这些事我觉得都比不上咱们的感情重要,我不会逼你,咱们慢慢来……我的意思不是逼你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”于曼丽觉得话题太过尴尬了,“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我知道有一家刨冰店有牛奶绵绵冰可好吃了,咱们去吃那个吧!”
“好!你说吃什么就吃什么!”
【牛奶刨冰啊,唉,回家要去跑一下跑步机。】

所以今天王董事长回家之后,也只能继续冲冷水澡降温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王有点可怜,心疼

不过我觉得这是尊重的一种啊,很反感现在有的男生一恋爱就迫不及待要求女生去开房的,也太low了,哪有人谈恋爱不想亲热的,尊重!知道吗!尊重!很重要

接下来两章主楼春了呢,风丽暂时不会出现,请耐心等待~

因为没睡好,今天码字肯定没戏了呢,体会到了有存稿的重要性!

要勤劳!

————

题外话插播一条可怜的我

昨天半夜一点钟被老妈拍起来,闻到满屋子都是燃烧橡胶的那种刺鼻味道

屋子里都是烟

一群邻居穿着睡衣站在楼下

才知道12楼那家着火了,幸好不严重,被扑灭了,

连惊带吓一夜都没怎么睡好,肿成猪头了,今天有会要开还是来上班了

宝宝心里苦,需要你们安慰呜呜呜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05 )

© 楚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